位置: - 正文

施工企业开出普通发票分录怎么写?(施工企业开专票还是开普票好)

编辑:rootadmin

推荐整理分享施工企业开出普通发票分录怎么写?(施工企业开专票还是开普票好),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施工企业开票税率,施工企业开票税率,施工企业开出发票会计分录,施工企业开票会计分录,施工企业开票,施工企业开出发票会计分录,施工企业开出发票会计分录,施工企业开出普工工资,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动工企业开出一般*分录怎样写?

假如是贩卖方开具的*一般*的管帐分录为:

借:应收账款

施工企业开出普通发票分录怎么写?(施工企业开专票还是开普票好)

贷:主停业务支出

应交税费/应交*/应交销项税

假如是购货方收到*一般*的管帐分录为:

借:原村料/库存商品

贷:对付账款

由于一般*没法认证抵扣,以是收到*时就没有出项税这一科目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249595.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249596.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