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正文

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才收到发票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当月支付的费用需要计提吗)

编辑:rootadmin

推荐整理分享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才收到发票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当月支付的费用需要计提吗),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当月支付费用当月收到发票,当月支付费用次数怎么算,当月支付的费用需要计提吗,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收到发票怎样入账,当月支付费用次数怎么算,当月费用下月付款,当月支付的费用需要计提吗,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收到发票怎样入账,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才收到*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1、当月发生的费用,不支付的不做账,支付的计入其他应收款

当月支付费用次月才收到发票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当月支付的费用需要计提吗)

借:其他应收款~xx单位

贷:银行存款

2、下个月才*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xx单位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267153.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267154.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