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正文

公司做账多出来的发票怎么处理?(公司多出来的钱怎么办)

编辑:rootadmin

推荐整理分享公司做账多出来的发票怎么处理?(公司多出来的钱怎么办),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账做多了怎么冲减,做账多出来的钱叫啥钱,做账钱多了怎么办,公司账上多出了几块钱,我怎么做账,公司账上多了一笔钱,公司进账多出账少,公司进账多出账少,公司进账多出账少,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公司做账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1.

公司做账多出来的发票怎么处理?(公司多出来的钱怎么办)

不处理;

2.

将多余进项税转出+不含税价金额,倒挂往来帐;

3.

将多余进项税转出+不含税价金额,作为客户免单;

如果金额较少作为理财费用,冲减当期财务费用;

如果金额较大可作为债务重组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35187.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35188.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