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正文

为什么要把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和津贴?(为什么要把工资说的好高呢)

编辑:rootadmin

推荐整理分享为什么要把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和津贴?(为什么要把工资说的好高呢),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为什么要把工资放到劳务费,为什么要把工资打到员工工卡上,为什么要把工资拆成好几项,为什么要把工资卡的钱都转到别的卡里,为什么要把工资打到多张卡上,为什么要把工资拆成好几项,为什么要把工资交给老婆,为什么要把工资打到社保卡里,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为什么要把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和津贴?(为什么要把工资说的好高呢)

为什么要把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和津贴?

1、基本工资是国家有规定的,企业支付工作工资必须达到最低工资标准。

2、津贴,是公司自己说了算的,是浮动的,是变化的。公司有权停发或少发。如果公司倒闭了,清算时拖欠工人的工资必须要发,津贴就没有了。这样一算,公司要节约很多人力款吧。

职务职级职称等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对照表》,《机关事业单位岗位工资对照表》对号入座,而绩效工资是根据国家和地方财政情况将总额的%纳入工资,另%浮动。因此将三者相加就形成了个人月工资总额。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36549.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36550.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