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IT常识 - 正文

竞价推广如何提高点击量而降低点击价格(竞价推广如何提升销量)

编辑:rootadmin
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推广信息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才有可能被点击,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形成了转化。这个过程会涉及的数据有:展现量,点击量,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转化次数,转化率,平均转化成本。  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请见下图:  百度竞价数据分析之点击量和点击价格  假设展现量为1000,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点击率就是50/1000*100%=5%,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那么转化率就是2/50*100%=4%。若每次点击成本(CPC)为1元,那么平均转化成本(costperconversion)就是1*50/2=25元  单纯从数据上看,在从展现到点击、点击到访问、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点击率的高低。点击了推广信息,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  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获取这些数据,对其监控并分析,建立衡量的标准,为后期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数据分析  在定制报告中(以关键词报告为例),可以看到特定关键词是属于哪个账户(Account),哪个推广计划(Campaign)以及哪个推广单元(AdGroup)的,并可以查看相关日期的数据。  随着投放数据的进行,可以点击率(CTR)以及平均点击价格(CPC)为主要效果评判指标,筛选出效果不好的关键词,分析原因并给出提高CTR降低CPC的方案。下面是针对一些常见情况给出的建议。  情景1,点击量非常小  点击量过小时,是由两种原因造成的,展现量过小,或点击率偏低。  1、展现量低,进而点击数也小。展现量过低说明潜在受众搜索需求发生的较少,也即推广结果展现在潜在受众前的机会较少,推广商户可以通过拓词来提高展现量,也即提高推广信息展现的机会  2、展现量高,但是点击数小,造成点击率(CTR)偏低。  点击率(CTR)的偏低说明可能关键词与文案的相关性不高,所以无法满足潜在受众的需求,进而点击数小。您可以通过改善文案写作,提高关键词与文案的相关性来提高点击率(CTR)。  点击率(CTR)的偏低也说明可能推广结果的平均排名较低,不具有竞争力。可以通过调高平均点击价格(CPC)来提高排名。  点击率(CTR)的偏低还可能说明关键词匹配模式的问题。例如,推广商户购买了“葡萄”等相关关键词,用户在搜索“葡萄牙”时商户的推广结果也可能会出现,这时推广结果就是无效展现,即为推广结果信息没有展现在潜在受众前。此种情况就需通过“否定匹配”模式来解决,将“葡萄牙”设置为否定匹配,即为用户在搜索“葡萄牙”时,推广商户的推广结果不会展现,降低了无效展现的风险。  情景2,平均点击价格(CPC)过高  平均点击价格(CPC)受到2个因素的影响,质量度、排名与竞争度。所以降低平均点击价格(CPC)需要在这2个方面考虑。  1、质量度  平均点击价格(CPC)可通过改善质量度指数来降低。质量度是根据关键词的点击率、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户整体表现(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多个因素计算出来的。因而点击率的提高,相关性的提高和账户整体表现的改善可以帮助提高质量度。百度希望展现给潜在受众的推广结果是高质量的,所以作为奖励,质量度高的关键词每次点击价格就会低,以鼓励推广商户提高推广结果信息的质量。  2、排名与竞争度  有些热门关键词被很多推广商家购买时,想获得一个比较靠前的排名往往需要较高的出价。这样激烈的竞争会带来平均点击价格(CPC)过高。只有相关性强、回报高的商家可以长期承受较高的推广成本。所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意气用事,为一个回报低的关键词与竞争对手血拼,通过撰写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让人信服的标题描述,排名低一位也有可能获得更高的点击率。  当然,要想做好百度竞价,数据分析一定是最重要的环节,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讲的:如何做好百度竞价的数据分析,只有做好数据分析才知道哪些词是属于点击量大但转化率低的,哪些是竞争度非常的大但回报率低得关键词,这样有针对性的去做关键词,才能真正的做好一名百度竞价员。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102.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上一篇:SEO常见推广方式有哪些?(seo推广方案怎么做)

下一篇:网站运营推广方法以及解决方案(网站运营推广方案怎么写)

  • 个调税新政策
  • 增值税的附加税有几个
  • 合同印花税怎么贴
  • 机械设备租赁印花税谁交
  • 住宿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进项税额如何计算
  • 存货内部交易抵消通俗讲解
  • 企业所得税债务重组所得
  • 公司注销留抵税额税法规定
  • 备用金可以银行贷款吗
  • 个人所得税如何做会计分录
  • 加油票可以抵扣几个点的增值税
  • 合伙企业交个税例题
  • 房地产销售税额抵减
  • 可以给农村信用社的存折转账吗
  • 营业账簿印花税包括什么
  • 9万以下免征增值税政策
  • 税号里面有字母吗
  • 契税如果没有按时交会怎么办
  • 股票怎么算印花税收入
  • mac小技巧
  • win8系统如何设置u盘启动
  • 企业开票附加税
  • 苹果电脑屏幕键盘怎么去除
  • php可以连接access吗
  • PHP:time_sleep_until()的用法_misc函数
  • 电竞显示器怎么调整参数
  • h5调用海康摄像头
  • 让税务局代开的发票直接交纳的税金怎么做会计分录?
  • 机器学习报错解决2——ValueError: too many values to unpack (expected 3)
  • 日用品可以开专票吗
  • php页面跳转实现什么功能
  • 数字图像处理总结
  • 【GitHub Copilot X】基于GPT-4的全新智能编程助手
  • php设置目录权限
  • phptime函数
  • thinkphp route
  • 2020年防洪基金计算公式
  • 稿酬的支付方式
  • python多进程间通信
  • day10-Tomcat02
  • 开发公司出租未开发发票
  • 各部门和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取或取得
  • 不抵扣的进项税为什么要交税
  • 工会经费与残保金属于什么
  • 个体工商户增值税怎么计算
  • 消费税和购置税系重复征税
  • 关于出售使用过的产品
  • 权益性投资收益按照什么确认收入的实现
  • 公司注销其他应付款法人借款
  • 收到股东投资款需要交什么税
  • 合并报表编制方法有几种
  • 管理会计运用什么软件
  • mysql tmp_table_size优化之设置多大合适
  • 用SQL统计SQLServe表存储空间大小的代码
  • sql的排序函数
  • windows下mysql 5.7版本中修改编码为utf-8的方法步骤
  • SQLServer CONVERT 函数测试结果
  • mysql sql行转列
  • winxp系统安装教程
  • 受益无穷还是受用无穷
  • centos直接安装
  • docker基础教程
  • cmdexe文件损坏
  • 64位Windows XP系统盘空间占用很大空间怎么减肥
  • Mac怎么设置默认视频播放器
  • perl中sub
  • Express作者TJ告别Node.js奔向Go
  • 猫的所有视频
  • nodejs实现微信公众号发红包
  • python网络爬虫的流程图
  • java scripts
  • jquery keydown
  • javascript原型
  • jQuery提示插件qTip2用法分析(支持ajax及多种样式)
  • 国税局征收管理办法
  • 廊坊银行辟谣了吗
  • 土地闲置是否需要缴纳土地使用税
  • 纳税信用d级企业保留几年
  • 国税电子版
  • 福州电动车怎么报废处理
  •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网站地图: 企业信息 工商信息 财税知识 网络常识 编程技术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