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wifi总是自动开启(苹果wifi总是自己断怎么回事)

编辑:rootadmin

苹果wifi总是自动开启的原因是iOS 11系统里的WiFi设置。在iOS 11里,用户试图从底部呼出的控制中心中关闭WiFi时,屏幕上方会有一行小字提示:断开附近的无线局域网连接直到明天为止。这个关闭只是暂时性的,到了第二天系统还是会自动打开WiFi连接。
621320812苹果wifi总是自动开启(苹果wifi总是自己断怎么回事)

  而由于这行字太小而且在顶部,导致用户注意不到。虽然WiFi显示未连接,但是图标却是显示白色的,而不是代表关闭的灰色。只要去“设置”中关闭无线局域网的开关即可。事实上,不止WiFi这样,在控制中心中关闭蓝牙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但不同的是,在控制中心中关闭蓝牙时会有醒目的弹窗提示,基本上没人会注意不到,但关闭WiFi时的提示却非常不明显。

  iPhone是由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苹果首次进入手机市场是在2005年,当时苹果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了一款iTunes手机Motorola Rockr。尽管理论上,这款设备将移动与音乐进行了融合,但实际上,它并没有引起消费者多大兴趣,所以也不为人知。后来iPhone逐步在中国打开了市场,iPhone的粉丝称为果粉。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12496.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12497.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