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高帧率模式伤手机吗(高帧率模式伤手机屏幕吗)

编辑:rootadmin

高帧率模式伤手机,其危害有:
621327357高帧率模式伤手机吗(高帧率模式伤手机屏幕吗)

  1、长期开高帧率模式会让手机更容易发热甚至发烫,有些手机的处理器会设置保护模式,在手机过热时自动降频,这样的话,就会造成卡顿或者掉帧,所以如果不是性能特别高的手机的话,建议还是用普通模式。

  2、另外,对手机的要求一般比较高,手机配置较差的长时间开启高帧率比较容易卡,更重要的这种费电特别厉害(耗损cpu非常大),其它的略有影响的就是流量跑得更快、更占手机的运行内存了。

  手机分为智能手机(Smart phone)和非智能手机(Feature phone),一般智能手机的性能比非智能手机要好,但是非智能手机比智能手机性能稳定,大多数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使用英国ARM公司架构的CPU。智能手机的主频较高,运行速度快,处理程序任务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而非智能手机的主频则比较低,运行速度也比较慢。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17996.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17997.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