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手机老是跳屏是怎么回事(苹果手机老是跳屏)

编辑:rootadmin

苹果手机老是跳屏是间歇性触屏失灵,是触摸IC出了问题。其解决方法是:
622404759苹果手机老是跳屏是怎么回事(苹果手机老是跳屏)

  1、iPhone跳屏,可以先将iPhone锁屏,然后再解锁。一般就能解决iPhone乱跳的问题。

  2、用户可以长按手机的电源键,然后再长按住home键,这样就可以回到主屏幕了。这也是解决屏幕失灵的一个方法。

  3、如果上述方法一直不奏效,可以选择使用iTunes、第三方助手(iTools、爱思助手)重新刷机来解决。

  苹果iPhone是苹果公司研发及销售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着苹果公司自行研发的iOS移动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发布。苹果iPhone所采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它友好的用户界面对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美国的时代周刊将其称为“2007年的年度发明”。2004年,苹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 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 Ive。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从原本的重点如iPad的平板电脑偏离至转向手机。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29371.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29372.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