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1、用数据线连接iPhone和Mac。614/auto1686718555iphone12开发者选项设置在哪里(iphone开发者选项设置有什么用)
2、打开【Xcode】,找到“Window”里的“Devices and Simulators”并点击,在弹出的页面里选择你的手机。
3、在手机设置界面,会自动多出一个【开发者】模块,点击进入即可。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