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12通知栏怎么打开(苹果12通知栏怎么设置在下面呢)

编辑:rootadmin

方法一:直接在手机主屏界面,从屏幕最上方往下划动,即可呼出控制中心。
614/auto1686720919苹果12通知栏怎么打开(苹果12通知栏怎么设置在下面呢)

方法二:可通过iPhone辅助触控功能呼出控制中心,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进入手机【设置】。

2、在设置中点击【通用】。

3、然后点击【辅助功能】。

4、再点击【辅助触控】。

5、将【辅助触控】右边的开关开启。

6、点击【自定顶层菜单】。

7、将其中一个快捷选项设置为【控制中心】。

8、最后按【HOME】键返回手机主屏幕,然后按一下白色的小圆圈,在弹出界面中点击【控制中心】即可打开。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4804.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4805.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