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11没有电池比例(苹果11没有电池百分比开关功能)

编辑:rootadmin

苹果11是有电池比例的。它默认就开启了电池百分比显示,只不过没有直接放在桌面顶部而已。
614/auto1686722765苹果11没有电池比例(苹果11没有电池百分比开关功能)

大家用手指在屏幕右上角刘海处轻轻下滑,调出控制中心,就能看到剩余电量比例。

在iPhone 8等老机型上,系统设置有一个“电池百分比”开关。

开启该开关后,手机会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剩余电量,方便用户查看。

不过,到了iPhone X等刘海屏机型,由于状态栏空间有限,所以苹果取消了这个设定。

桌面顶部状态栏不再显示电池百分比,用户必须进入控制中心,才能查看剩余电量比例。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5945.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5946.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