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11电量显示变黄了(苹果11电量显示怎么没有)

编辑:rootadmin

苹果11电量显示变黄色的原因是,用户开启了低电量模式。
614/auto1686723032苹果11电量显示变黄了(苹果11电量显示怎么没有)

大家只要依次进入“设置-电池”,关闭低电量模式开关,即可让电量图标重新变成白色。

另外,有时候电量显示变成红色,是因为手机的电量低于20%了。

低电量模式图标显示黄颜色,可以让用户更好地区分,自己的手机正处于什么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在低电量模式下,iPhone确实能变得更加省电,续航时间大大增加。

但是,该功能会限制手机性能,降低CPU频率,不利于大型应用程序的运行。

因此,大家最好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性开启,比如外出时,电实在不够了开一下。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6124.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6125.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