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aplog设置干什么的(aplog需要开启吗)

编辑:rootadmin

aplog是系统应用层的log,比如应用程序无响应或强行关闭,kernel相关的,比如driver(相机、蓝牙、usb、启动)出了开机问题、手机对服务唤醒和休眠的一些记录蓝牙相关问题。
625677919aplog设置干什么的(aplog需要开启吗)

  Debug/LOG 方面,原则上user版本只能抓到有限的资讯,eng可以抓到更多的资讯,Debug能力更强,推崇使用eng版本开发测试,因user/eng版本设置ro.secure不同,导致user版本adb只拥有shell权限,而eng版本具有root 权限。MTK System LOG在ICS 以后,在user 版本默认关闭全部LOG,在eng版本中默认打开,以便抓到完整的资讯。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74435.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74436.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