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手机用了三年还能用吗(手机用了三年还不卡)

编辑:rootadmin

手机用了三年是否还能用取决于手机的配置。手机的使用年限主要就是看硬件的配置,决定性的因素就是在于硬件,现在旗舰一般都是双摄,骁龙845加上8G运存,OLED显示屏,指纹识别,还有的带面部识别等等。逐一分析来看,摄像头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可以使用很久。
626771879手机用了三年还能用吗(手机用了三年还不卡)

  骁龙845是今年的旗舰芯片,用3年也绝不是问题,甚至相较于三年后的中端芯片还要强,8G运存使用3年基本上也不会出现特别卡的情况;显示屏主流是三星的OLED屏,比以前的LCD屏更薄,更好的观感体验,所以硬件上已经可以支撑三年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89409.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89410.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