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退出id要保留副本吗(退出id要保留副本怎么设置)

编辑:rootadmin

以苹果手机为例,退出id是需要保留副本的。苹果手机退出副本的方式如下:
627844383退出id要保留副本吗(退出id要保留副本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主页面;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3、之后在Apple id页面往下拉,拉到最下面,看到退出登录并点击进去页面;

  4、点击退出登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Apple id密码,然后点击关闭进入;

  5、进入此页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保留的数据副本,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

  6、在弹出的页面中继续点击退出登录;

  7、点击退出登录后会出现正在移除iCloud数据,说明正在退出登录;

  8、等待片刻即可看到登录iPhone页面,说明退出登录成功。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96324.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196325.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