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笔记本电脑如何连接投影仪(笔记本电脑如何截屏)

编辑:rootadmin

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仪方法如下:
627856261笔记本电脑如何连接投影仪(笔记本电脑如何截屏)

  1、首先,必须将投影仪的视频输入接口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视频输出接口,然后投影仪上就会出现当前笔记本电脑上的画面;

  2、然后,单击右键,打开屏幕分辨率选项,点击“连接到投影仪”;

  3、然后,打开相关的设置选项,可以使用快捷键进行操作,按下微软徽标键以及P键,即可快速开启投影仪显示的有关设置;

  4、如果选择“仅计算机”意思是投影仪上将不会显示图像,计算机将不会输出图像到投影仪;如果选择“仅投影仪”,那么计算机将会关闭自己的显示器上的图像输出,在某种情况下有利于节能;至于复制,是投影仪和电脑上的分辨率显示输出是完全一致的;还有一个拓展功能:可以将一个显示器上的图像输出放到两个显示器上,也可以对这两个不同的显示器进行不同的分辨率调节,需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

  5、一般情况下使用投影仪进行放映展示PPT或者是一些视频文稿,具体的设置,可以在屏幕分辨率里面进行不同的显示器调节。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6247.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6248.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