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x怎么没有设备管理(苹果x怎么没有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编辑:rootadmin

关于苹果x怎么没有设备管理的分析如下:
628923366苹果x怎么没有设备管理(苹果x怎么没有电池百分比的功能)

  1、这个选项并不是默认显示的,只有当下载安装了附带描述文件的软件后,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这个选项才会显示;

  2、如果曾经安装并出现了这个选项,但在后面使用中将之前的描述文件删除了,或者把该软件删除了,又或者没有安装附带描述文件的软件,就不会显示;

  3、设置中无法找到一个设置选项时,可以进入设置之后,将页面往下拖动,就可以看到一个搜索栏,输入需要的选项即可找到。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8679.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8680.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