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6为什么没有录屏(苹果6为什么没有实况模式)

编辑:rootadmin

苹果6想要录屏的话,首先要是IOS11的系统,然后使用控制中心里面的自带录屏选项开始录屏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628923708苹果6为什么没有录屏(苹果6为什么没有实况模式)

  1、进入到苹果6的“设置”中,接着进行模块选择和功能添加。

  2、在“设置”界面往下拖动,其次选择“控制中心”模块。

  3、在“控制中心”里面,可以设置“应用内访问”权限,随后选择自定义控制。

  4、在自定义控制中,可以看到很多控制功能可以增加,然后选择“屏幕录制”。

  5、“屏幕录制”功能增加完成后,上滑进入“控制中心”,轻触即可在三秒内开启录屏。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8972.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08973.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