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6可以录屏吗(苹果7如何录屏)

编辑:rootadmin

苹果6可以录屏,但是必须要是IOS11及以上的系统,步骤如下:
628927510苹果6可以录屏吗(苹果7如何录屏)

  1、进入到“设置”中,进行模块选择和功能添加。

  2、在“设置”往下拖动,点击选择“控制中心”模块。

  3、在“控制中心”里面,玩家可以设置“应用内访问”权限,选择自定义控制。

  4、在自定义控制中,可以看到很多控制功能可以增加,选择“屏幕录制”,到这里预计把功能增加完成了。

  5、“屏幕录制”功能增加完成后,玩家可以上滑进入“控制中心”,轻触即可在三秒内开启录屏,3Dtouch重按可以自定义录屏设置,可以开启或关闭录屏的声音等等。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12154.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12155.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