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cad大字体选哪个(cad2010大字体选什么)

编辑:rootadmin

所谓大字体,实际上就是设定文字样式,该文字样式同时指定你输入的汉子用的字体,英文用的字体。
628932602cad大字体选哪个(cad2010大字体选什么)

  通常英文采用ISOCP、ISO等,如果你单位要求的或你喜欢的字体,汉字字体通常选用国标要求的仿宋字体、或gbcbig、hzdx、hzfs等字体,美观大方、漂亮。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首先点开文字样式对话框,在SHX字体中先选英文字体,然后偶点击打钩“使用大字体”,再选大字体,确定就可以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16422.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16423.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