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在win7中,为什么清空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

编辑:rootadmin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情况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这是怎么回事呢?有办法解决吗?接下来小编从主要症状、可能原因以及解决办法来为...

推荐整理分享在win7中,为什么清空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win7为什么还有人用,在windows7,为什么win7,在windows7,在win7中,为什么打开盘符在新窗口中出现?,为什么win7,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windows7为什么不能用了,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情况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这是怎么回事呢?有办法解决吗?接下来小编从主要症状、可能原因以及解决办法来为大家介绍下在win7中,为什么清空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

主要症状

清空“回收站”后,图标依然还是未清空的状态

可能原因

1. 系统没有即时刷新桌面

2. “回收站(空)”图标被修改

解决方案WIN7

方案一:重新清空【回收站】

1. 桌面上任意新建一个文件夹放入【回收站】:

在win7中,为什么清空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

2. 右键【回收站】→【清空回收站】:

方案二:修改【回收站(空)】图标为默认值

1. 【开始】→【控制面板】:

2. 选择【外观和个性化】:

3. 选择【更改主题】:

4. 选择【更改桌面图标】→【回收站(满)】→【还原默认值】→【确定】:

以上内容就是在win7中,为什么清空回收站后还是满状态。

*电脑诊所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69276.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69277.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