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去掉右键菜单中的“授予访问权限(去掉右键菜单中的快捷键)

编辑:rootadmin
在文件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有一项“授予访问权限”的二级菜单,几乎大家都没有用到过,这一般是用于局域网文件共享的权限...

在文件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有一项“授予访问权限”的二级菜单,几乎大家都没有用到过,这一般是用于局域网文件共享的权限设置,如果并不需要这些选项,如何将其删除呢?

1.打开开始菜单,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 Extensions”

3.在左侧窗格中,Shell Extensions文件夹上“右键-新建-项”,将其命名为“Blocked”

4.选中新建的项“Blocked”,在右侧空白处“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F81E9010-6EA4-11CE-A7FF-00AA003CA9F6}”

5.重启后生效,“授予访问权限”选项就消失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69474.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69475.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