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为什么浏览器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窗口?(为什么浏览器自动打开)

编辑:rootadmin
有很多使用win7的用户发现,使用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窗口,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有很多使用win7的用户发现,使用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窗口,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主要症状

打开浏览器总是自动弹出自动拨号连接窗口,关闭后过一会又会出现

可能原因

浏览器拨号设置不正确

解决方案WIN7

修改浏览器选项配置

1. 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0)】选择【Internet选项(0)】:

2. 选择【连接】选项卡,点击选择【从不进行拨号连接(C)】,点击【确定】:

以上内容就是在win7系统中发现浏览器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窗口的解决办法,如果对此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到腾讯电脑管家找到解决方法。

*电脑诊所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75442.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75443.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