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在WIN7中,为什么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

编辑:rootadmin
当我们在使用Win系统的过程中,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那么遇到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办?下面就由小编来教大家在WIN7中...

推荐整理分享在WIN7中,为什么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win7为什么那么好用,win7为什么还有人用,win7为什么这么多人用,在windows7,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为什么win7,为什么win7,为什么win7,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当我们在使用Win系统的过程中,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那么遇到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办?下面就由小编来教大家在WIN7中,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案。

1、教程以win7系统为例,首先在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菜单标志,在搜索中(或者Win键+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5428

2、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左侧的下拉按钮。

在WIN7中,为什么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win7为什么现在不能用了)

5429

3、点击”桌面“,右侧弹出桌面的设置栏。

5430

4、双击“删除桌面向导”,打开向导界面。

5431

5、选择“已禁用”单选框,点击”应用—确定“,设置完成。

5432

综上所诉的方案是由腾讯管家提供的关于如何解决关于在WIN7中,桌面上的ie图标无法删除的问题。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77753.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77754.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