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HTML学习笔记 1-用HBuilderX写的HTML无法在浏览器上运行怎么办?问题出在这里:HBuilderX外部web服务支撑配置(html该怎么学)

编辑:rootadmin
HTML学习笔记 1-用HBuilderX写的HTML无法在浏览器上运行怎么办?问题出在这里:HBuilderX外部web服务支撑配置

推荐整理分享HTML学习笔记 1-用HBuilderX写的HTML无法在浏览器上运行怎么办?问题出在这里:HBuilderX外部web服务支撑配置(html该怎么学),希望有所帮助,仅作参考,欢迎阅读内容。

文章相关热门搜索词:html系列教程,html教程资料,html自学笔记,html入门教学,html入门教学,html系列教程,html基本教程,html自学笔记,内容如对您有帮助,希望把文章链接给更多的朋友!

初学HTML的时候,用的是HBuilderX开发软件 写了一段简单的代码

<!DOCTYPE html><html><head><meta charset="UTF-8"><title>这是网页的标题</title></head><body><p>这里是网页的内容</p></body></html>

但是出了问题 在浏览器里面运行不了 说是无法连接到服务器,不管是Safari浏览器,还是firefox浏览器,都不行

后面我以为要在内置浏览器里main运行,所以安装了内置浏览器的扩展,然后还是不行,连接不了 然后我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说是可能是HBuilderX的配置的原因,要把外部web服务器调用url改为自己电脑的ip

我在这里面改了之后,还是不行 然后我请教我师傅,下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配置路径,就可以了 我师傅告诉我是 我的HTML 没有外部容器,没有外部容器的话,访问本地的localhost都没有用 要有apache、ngnix、tomcat类似这种的web服务 直接打开html文件,是file文件协议,如果是http访问,需要web服务 访问网站,不管是http://还是https://,后台都有一个web服务作为支撑,或许是apache或许是nginx也或者是tomact 访问xp.cn 下载phpstudy软件

HTML学习笔记 1-用HBuilderX写的HTML无法在浏览器上运行怎么办?问题出在这里:HBuilderX外部web服务支撑配置(html该怎么学)

然后打开里面的apache,这个apache就是就是作为HBuilderX的外部web服务支撑用的,打开apache之后既可以用浏览器访问我刚才写的html文件了, 但是,还是有问题,访问之后,出现这个界面

出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这个

phpstudy默认的www网站根目录文件没有换 主页是index.html 解决的方法是去phpstudy的安装路径,删除index.html这个文件,然后

把我写的代码文件放到这个路径下,就可以了

然后还要做最后一件事 那就是重启HBuilderX,因为更改了HBuilderX的文件路径,在软件目录里面,现在是找不到我刚才写的代码文件的,只有一个文件名,进不去,因为在原有的磁盘里面找不到了 重启之后会在HBuilderX的文件目录里面重新生成新的目录,代码就在里面,之后不管是Safari、还是firefox、Google Chrome,还是内置浏览器都可以了 打开,运行,完美!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90178.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290179.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