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手机频繁充电有坏处吗(手机频繁冲电好不好)

编辑:rootadmin

手机频繁充电没有坏处,反而把手机电池耗光再充电才对电池有伤害。现在手机所用的都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并没有过去镍铬电池常见的“记忆效应”。
616/auto1686900635手机频繁充电有坏处吗(手机频繁冲电好不好)

  频繁充电并不会破坏锂电池本身,锂电池的寿命一般是300-500个充电循环,这个循环是指从0到100,再从100到0的过程,至于中间是从0到50再到80再到100,还是从0到50直接到100,对于锂电池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另外通常状态下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寿命是固定的,每进行一次完整的充电循环才会减少一部分寿命。而一部全新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充电循环寿命大约在500次左右。

  不过现在我们一般都不怎么会保养手机电池,很多人的手机都是边充电边玩的。这一点是不好的,但是也是要分情况的,如果大家在充电的时候看看小说、刷刷新闻还是可以的。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58228.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58229.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