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苹果建议开省电模式吗(iphone开省电好吗)

编辑:rootadmin

苹果不建议开省电模式,因为因为开启省电模式,IOS系统会通过减弱或者关闭一些功能如:电子邮件获取、嘿Siri、后台应用刷新、自动下载、Wi-Fi关联、部分视觉效果来增长续航时间。
616/auto1686903778苹果建议开省电模式吗(iphone开省电好吗)

  但光开启省电模式不一定省电,省电的要点是:

  1、设备内不要安装过多的应用,无用程序请及时卸载。

  2、后台不要挂载过多应用,养成定期清理后台的习惯。

  3、电池随充随用,不要经常等电池耗完再充电,或一直插着充电宝。这些对电池健康都不好。

  4、手机保持凉爽,不要长时间玩机器,充电时尽量不要使用。电池怕热,大于摄氏35度有损电池健康。

  6、善用飞行模式,睡觉时嫌烦可以启用飞行模式,既清净又节约电量。

  7、Wifi随用随关(苹果在控制中心中设置了快捷开关,目的就是如此)。

  8、将IOS系统和应用软件版本都更新到最新的正式版本,有助于节约电量。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60483.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60484.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