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ipad白屏了中间有一个苹果图标(ipad屏幕白屏)

编辑:rootadmin
ipad白屏了中间有一个苹果图标怎么办:
  
  首先先按住电源键10秒,看看iPad是否有反应,如果按了电源锁定键没有任何反应,这时候可以选着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十秒左右,一般情况下这个方法可以解决轻度死机问题
  
  手机链接电脑,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出现苹果LOGO的时候,立即松开电源键,然后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手机上出现一根数据线链接iTunes的图标。这时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就会显示链接上一部待恢复的iPhone,然后就点恢复。
  
  若果方法均不奏效的话,那可能是iPad硬件上的问题,建议送往当地的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63047.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63048.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