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iphone11经常弹出运营商(苹果11弹屏)

编辑:rootadmin

iphone11经常弹出运营商的原因如下:
620231381iphone11经常弹出运营商(苹果11弹屏)

  1、首先,需要确认手机所在区域的网络信号是不是比较好,如果信后太弱,iPhone总是频繁的搜寻信号,肯定会频繁的出现运营商欢迎界面的。

  2、排除网络信号太弱的可能后,可以重新装入sim卡,总是出现运营商欢迎界面,有可能是sim卡接触不良,也有可能是卡槽有问题。

  3、重新装入sim卡后,如果问题依旧,可以尝试换一张卡试试,如果问题解决,可能就是sim卡的问题。

  4、如果尝试换卡后,还是频繁的弹出运营商欢迎界面,可能就是卡槽的问题了,就需要到售后维修了。

  5、另外,还有可能是手机基带的问题,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手机基带损坏的话很可能就完全没有网络信号了,同样也只能售后维修解决问题。

  6、也可以尝试进入手机的sim卡应用程序,点击任意选项,等有反应后有概率能解决总是出现运营商欢迎界面的问题。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90637.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90638.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