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正文

移动卡老是从4G变差2G是怎么回事?(移动4g老是变成2g怎么办?)

编辑:rootadmin

移动卡老是从4G变差2G的原因是:
620234875移动卡老是从4G变差2G是怎么回事?(移动4g老是变成2g怎么办?)

  1、网络差的原因。目前4G手机都是支持4G、3G和2G网络的,通常手机网络会设置为4G网络优先的模式,当4G网络信号差的时候,手机会自动重选到3G或者2G网络,但是因为移动关闭了3G网络服务,所以才会变成2G网络。

  2、网络故障的原因。当附近的4G基站出现故障时,该基站覆盖范围内的所有4G手机用户都会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网络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就是4G信号经常变成2G信号。

  3、通话时4G变成2G网络。如果手机没有开通volte功能,那么当接打电话的时候,手机会由4G信号变成2G信号,这是正常现象。如果使用volte功能通话过程中,经过了一个4G信号差的地方,为了保证手机连续通话,网络会通过esrvcc功能自动切换到2G网络,这也是正常现象。

  4、手机故障原因。当手机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出现4G信号变成2G信号,那么极有可能就是手机的问题,需要维修手机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93531.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zhishi/93532.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