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正文

开红字发票后再开蓝字发票如何入账

编辑:rootadmin
1月份开的蓝字*,二月退回。我3月才开红字*,然后在开正确的蓝字*,请问这一系列过程该如何做账1月份开蓝字*?  借:应收帐款(蓝字)  贷:主营业务收入(蓝字)  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额)(蓝字)3月开红字*,然后开正确的蓝字*:  借:应收帐款(红字)  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  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额)(红字)借:应收帐款(蓝字)  贷:主营业务收入(蓝字)  应交税费——应交*(销项税额)(蓝字)分别根据以上分录登记上帐就行了,如果想省事,也可以只按最后一笔正确的记就可以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46261.html 转载请保留说明!
下一篇链接:https://www.jiuchutong.com/gongshang/346262.html
免责声明:网站部分图片文字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邮箱:opceo@qq.com

鄂ICP备2023003026号

友情链接: 武汉网站建设 电脑维修 湖南楚通运网络